close

之前到玉井都是上午去吃個飯再吃個冰,這次難得下午才去,卻是一個全新的體驗

一早去先去新開幕的噍吧哖事件紀念館走一走,聽說今年剛好是事件滿百年,開幕的時候辦的挺盛大的,還找小賴來欸

 

 

  

  

剛到就馬上有志工來招呼,說今天很難得有台南大學的教授去幫忙介紹!真的是介紹的鉅細靡遺,整整講了半個小時阿!

 這裡的環境也是很舒服,建築物走日式路線,裡面的造型也很具歷史意義,非常適合全家人一同去的地方

 

 

 

 

今天恰好天氣很舒服,觀賞完充滿歷史的日式建築之後,我們就迫不及待的往白色教堂前進,聽說這裡是拍結婚照的聖地!

剛進去馬上看到好多白馬跟彩虹椅,立刻馬上拍起來哈哈哈,完全開啟我的少女心呀

 

可愛的躺椅

我整個拍的不亦樂乎,和我一起去的人都要隨時轉頭看看我有沒有跟來!很怕我拍到忘我走丟XD

不過天氣真的很好、環境也很舒服,好友們都直呼好不想離開呢(我也很不想離開剛認識的同行學弟阿.....)

不過因為白色教堂有開放時間限制,我們也不得不走!

 

 

 

下一站,虎頭山!

之前都白天的時候去,第一次嘗試夜晚去看夜景的選項,身為行程安排者其實有點擔心

不過結果真沒讓我失望,雖然感覺地勢沒有很高,但是因為光害較少,夜景真的意外地好看

 

 

到旁邊的綠色空間享用晚餐,是一間稍微Google一下就可以馬上發現很多好評價的餐廳

 

 

回家後才發現當時太急著吃了,拍得很隨意欸哈哈

之前有在市區吃過綠色空間,滿滿意的份量又大,可是這次吃覺得湯有點太濃了,應該是因為酒精火的關係只能一直滾,再加上我有點感冒吧

 

但是整個行程還是很充實開心😍

對玉井的印象也終於不在只有芒果啦!可以玩的地方還很多,大家相約下次要再去加利利教堂!

 

 

 

 

arrow
arrow

    win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