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隔一個月,下集才千呼萬喚始出來。

你問我為什麼呢?當然是因為第一次去只顧著玩沒有拍到像樣的照片,直到去了第二次才終於有東西可以放阿。哈哈哈

不過因為這趟的前提摘要是狂風暴雨、狼狽不堪、苦不堪言、不得已而為之,反而增添了不少樂趣。

undefined

大家一來就紛紛認領雨衣,左顧右盼又不可置信的想確認真的要騎腳踏車嗎

阿府扣使,要來玩就要玩真的阿。狗與貓的雨算什麼!

 

果然看到了第一趟沒看到的東西。

在某一個轉彎處,大家克難的停下來,黃里長深入的為大家解釋這邊米的品種跟特色。

老實說我只聽到前幾句,就開始在內心小舞台享受雨中的青春少女情懷了(3毀XD)

不過,沒來過還真不知道光是台灣米就有這麼多品種,還以為只有長米、短米跟月光米勒!

聽完講解之後大家狼狽地拍下了合照。

老實說像這種沒日沒夜下一整天的雨,有時候是很討喜的。他讓出遊的旅客能夠有備而來,穿著短褲拖鞋、騎著腳踏車,感受著雨的冰冷跟內心的溫熱,聽著蘇打綠「雨中的操場」.....

真的好浪漫喔~~~~~~~~~~~~~~~~~~~

這次彩繪斗笠,我終於親自體驗了(痛哭流涕) 姐姐一出手、便知有沒有呀!馬上成為眾人矚目的焦點哇哈哈哈哈

  

不過老實說,我的作品最多只有70分,完成度夠但創意不足。

難得彩繪斗笠就是要發揮創意阿。做出不是人人覺得美,但只要有一人給你100分就是完美的作品才是最棒的

 

再來就是跟上次截然不同的午餐,這次的午餐我給100分。

第一個分量足、第二個氣氛夠、第三個是最重要的,口味佳!連萬年減肥win7都扒了兩碗!

施慶明施經理還拿出壓箱寶給大家體驗。

 

然後這篇的重點終於來了─解謎遊戲

(唉壓力好大喔!既不能不講又不能講太多怕據透哈哈哈哈)

總之呢就是會有劇情介紹

準備嫁女兒的里長伯在前幾天就開始忙碌地辦嫁妝,在今天的女兒出嫁大喜之日,一早就去巡田埂,快到宴客的重要時刻時,卻找不到人,全村的人動員起來要透過各項線索在日落前透過各項謎題找到里長伯….

於是大家就開始利用他給的一咪咪的線索下去找里長伯,由於我之前就玩過類似的遊戲,所以滿好上手的。

對於之前完全沒接觸過的民眾來說,還有時間壓力的話,實在是會很焦躁不安阿哈哈哈哈哈

經過各種問人、問店家、問在地人(有位在地人還真的指出某個里長的住處哈哈)

然後邊破關邊購物邊閒聊邊苦苦哀求工作人員XD

終於獲得大秘寶

跟里長伯的一封信(看完覺得憤怒,想巴里長伯的頭哈哈哈哈哈哈)

 

這是一個非常有樂趣的農村新玩法,跟芒果遊戲結合,讓農村旅遊部只有採果樂、DIY跟一日農夫(雖然這些也很好玩啦)

但是向後壁無米樂社區這種還是第一次。

覺得充滿趣味,跟新朋友相處也很快就熱絡起來,像老朋友一樣,這種感覺很棒!

重點是,我本來就熱愛農村也熱愛菁寮啦。

 

arrow
arrow

    win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