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四經歷了非常難熬的一天,出了四個小紕漏,很無奈自責又很無可奈何。哭了四個小時。

這不是我第一次為了自己的粗心大意而哭、也不是第一次想痛定思痛,但是第一次面對可能永遠改變不了這個缺陷的事實。

第一次面對這個事實:有的時候改變的成本大於改變。

粗心的原因有很多種,有的是忙中出錯、有的是理解錯誤、有的是個性使然、有的是用心不足。

老闆調我上桃園當一個遠地拓荒者時,不知道想的是什麼,是覺得我夠勇氣夠膽量還是因為別無選擇。

無論如何我也待半年了,上面有厲害的前輩帶領、下面有兩位可靠的同事。

「你要學著相信別人,學習交派工作,學習當一個主管。」這就是我上桃園的主要課題吧。M同事一語驚醒夢中人。

 

留了四小時的眼淚之後,哭到無力,腦袋還是無法停止運轉。

立刻印了兩個專案的工作說明書,然後開始分派工作。

雖然名義上一直很浮誇的用副總經理再抬舉,真正成為小主管的瞬間,大概就是在這種掙扎後孵化出來的某種內化又難以言喻的什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