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回來到桃園可以說真的是白手起家。

除了辦公室、辦公室固定資產、配合單位、承辦、在地環境與文化,甚至是人文,也都是全新的。

唯一一個舊的就是我。

我是舊的嗎?我也是新的啊,沒接觸過的新的工作內容、新的配合業者,對我這個從來沒離家過的人來說,連生活方式都是新的。

 

為了避免錄取了很厲害的新人,結果卻不能為我所用的窘境,老闆開放權限讓我面試。

這一放就是放到底,從履歷、約面試、面試、錄取與否,甚至連新人的薪水都是我決定。

然後面試這位S先生的時候,他新鮮人的樣子就寫在臉上,應對進退都不行,履歷老實說我也覺得不及格。

但他給我一種他會喜歡這份工作的錯覺。

 

後來想想,這只是我把我當初面試時的印象強灌在人家身上而已吧。

 

接下來工作的兩個禮拜感覺一切都還算順利,至少我覺得。

 

沒想到今天午覺一睡醒,「欸我可以跟你說了嗎?我要提離職。」

他跟我說的時候我第一個反應是傻眼,然後覺得有點生氣

默默地覺得他這種工作態度做什麼都不會長久的,連我們公司的一點皮毛都沒學到,什麼都還不懂就說出這種工作我真的不會喜歡的話,當初是抱著怎麼僥倖的態度在投履歷在面試的啊

依我的個性一般是會告訴他我的想法的,直接跟他說他這樣永遠都不會進步,但我今天居然在開口之前多了一層「說這個幹麻、他的未來又不用我負責的想法」,於是到最後什麼都沒說。

雖然還是弱弱地躲進房間大哭了,然後弱弱被古辛跟Y同事猜中、弱弱的在小陳安慰我的時候又眼眶泛紅。

不過現在想想還是覺得工作改變了我好多喔!

不知道什麼時候我對工作的熱愛會跟對人互動的熱情一樣被抹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