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欸欸等等會經過麻豆欸,要不要去走走!」「吃碗粿~~~~~~~~~~~~~」

這是我們家每次經過麻豆一定會出現、從來沒有意外的對話。

但是!

這回終於不一樣了,這回水吉已經進化為旅遊搜尋達人了!他忙不迭地把手指伸向導航機按了按又按了按,然後說

「我們去總爺吧!」

於是我們一家大大小小就這樣的出現在總爺藝文中心。

 

※景點介紹※ -http://tyart.tnc.gov.tw/page/aboutsl/37.php

總爺藝文中心的主要定位則以工藝類為主,結合特展、工坊、地方文化館、國際藝術村與豐富的綠帶資源,兼具發展工藝美學、觀光休閒與教育的功能,也致力串連臺南的藝文學術資源與社區活動、擴展網絡與多元文化交流,形成一個流動的場域。

 

一進入園區之後拍攝狂人老爸+被拍攝狂人我本人就馬上站定show-girl位置。地圖上很仔細的把總爺分割成幾個大區域。

但其實這時候我們家人已經走開了!我也只好趕快拍拍追上他們的腳步QQ走到不知名的區域......

接下來,出現了畫面是一片綠油油的草地,看了好療癒喔~~~~~~~~~~~~~~

我去的時候剛好旁邊有市集活動,在賣一些襪子娃娃、皮革吊飾、龍鬚糖跟人物剪影(超酷!),產品在台南雖然都滿常見的,但是在不同地方看到還是覺得很親切有趣。

 

大致繞一圈之後,我們就大手牽小手的走到旁邊的店面區各買一杯奶茶、冰淇淋然後坐下休息(.......是做了什麼這麼累)

奶茶好好喝哦哈哈哈哈被秒速解決就沒拍到照片,但蓋子一直蓋不好害我灑很多出來哭哭

 

吃飽喝足後我們終於甘願站起來逛逛這個悠哉又舒服的地方了。

 

這裡是一個感覺所有的細節都有小巧思的地方。

很適合內心混亂跟腦袋結凍的人帶個親密的親朋好友來這裡走走,什麼都不用說,就是慢慢看慢慢走!

然後一切的煩惱都還是會在那裡,但至少當下心情會輕鬆很多哦~~~(雖然我不正能量,但是真心推薦)

 

 

這裡有很多古早味的建築物,雖然我都沒有走進去了解(被打),但是光看外觀就覺得很開心

 

 

然後逛完總爺之後,吃貨一家人又出動了!麻豆雖然不是只有碗粿,但是碗粿還是必吃的東西啦!

吃了麻豆助跟麻豆蘭20來年,今天因緣際會(好啦就是有人介紹嘛!)到了一間南方米造的碗粿店

老實說,外觀不是很顯眼!


但是!一進去真的會讓人有驚為天人的感覺!
尼砍砍尼砍砍~~~~~~~~~~~~~~~~
這是一間碗粿店該有的裝潢嗎
 
 
 
 
我還以為進到文創店呢
 
 
 
 
 
再來!
他的碗粿 他的料~~~~~~~~~~~
好啦我就不跨入食評界了,是怎麼樣你們親自來比較後就會明白了。
 

 

 

南方米造
https://www.facebook.com/MIricecake/
可提供宅配服務
arrow
arrow

    win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