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我完成了一場中型的活動。

這場活動裡有舞台、有TRUSS、有燈光音響、有主持人、有表演團隊、有服務台和一格攤位、有長官、有開幕儀式

還有一個狀況外的工讀生以及手忙腳亂地場控公關。

 

準備期大約兩周,其實應該說是一個月

但是東扣西扣,扣掉我的忙碌、沒有結果的幾次會議等等差不多兩周。

我反覆的確認我的活動流程細項、人力表、checklist..........心想著這樣順順的跑應該一切都OK吧

兩個工讀生應該OK吧、雖然我當主持人也可以但請一位主持人應該更OK了吧、東西準備這些應該就OK了吧

 

於是在活動當周的前四天開始了一場驚心動魄的記者會。

於是四天後,迎來的是驚心動魄的主要活動。

被承辦劈頭就罵的開始、說謊又被瘋狂逼問的緊張感、表演者Delay、流程調整、主持人來不及re內容等等等等

我從來不及進入狀況的工讀生服務台區跑到主持人舞台、再從舞台被承辦叫到旁邊、然後服務台有問題、主持人有問題、長官想調整內容,承辦又總有擔憂不完的小事急於馬上跟我要答案。

 

這時BOSS神一般的降臨了。

然後我們活動也是如預期的,順利的結束了。不順利的地方只會惡狠狠地攤在我眼前,別人都不會記得的。但我會記得。

辦活動的時候未知的情況太多了。簡化每個人的工作內容並務必達成確實告知的前置任務,盡可能去除可能會發生變數的工作項目。

(例如小贈品以能直接贈送為主、摸彩券只提供姓名欄位填寫、摸彩卷領取方式不夠清晰簡易等......)

 

最後,依然要感謝很多人的幫助與努力。

期許我真的LEVELUPUP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