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中後工作都步入尾聲了,一切都緩慢到令人提不起勁來。

相較於去年,今年想更仔細的回想今年發生的一切好壞事物,然後更仔細的訂定明年的計劃。

明年的計劃啊,光是這個詞就讓我好焦慮。因為已經決定要換工作一段時間了,雖然還沒有任何行動但到目前為止我還沒有找到讓我能說服自己留下來的理由。

我知道的,我捨不得這裡,這裡的一切都好夢幻喔同事跟老闆都很棒、環境跟氛圍都很舒服、流程跟運作方式也都熟悉了,只是一切都太棒太舒服太熟悉了…好啦是我不知好歹不知人間險惡,但我就是什麼都不知才要逼自己出走啊。這麼一想就又覺得好難過,出走還要付房租呢😭。(大離題)

剛剛被問說今年快結束了有什麼感想。我居然不遲疑的說好幸福喔今年。今年開始了部落格/參與了人生第一次尾牙/吳哥窟/水上彈跳/吃牛肉/半吊子導遊初體驗/獨木舟/澎湖/畢業/讀經班/微單眼/登山/燙髮/路跑/開小貨車/辦小場舞臺活動/儲蓄險/報名瑜伽課,怎麼看都覺得以前的我應該很想做這些事吧!嗨以前的玟晴,你在06年都嘗試了呢。

明年呢

希望能減塑有成、參與淨攤、帶媽媽去日本(必達成事項)、持續看書、至少兩周更新部落格一次、學習新東西,若是能考過日文檢定就太好了、若是能找到能讓我這個感情絕緣體導電的優秀男子就更好了、若是能瘦下來、若是之後真的換工作了能遇到好同事好環境學到好東西我的07年就完美了吧😂。

我愛你們,我身邊的每個人。

真的好擔心你們感受不到我的愛。明年也會更努力更溫柔的表達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