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十月中,我遇到了一個男人,姑且稱呼他為H。他是一個老實又平凡的人,認真的思考之後還是只能用這兩個形容詞形容他。

貼心阿、細心阿、嘴甜阿、樂觀阿、大方阿通通都沒有。可能風趣免強能碰上邊。

但是我就這樣跟他聊了整整四個月。這四個月包含兩天的不想回覆、幾次特地避開的晚安,還有一次的直言告訴他我不會喜歡他的。

我不懂他的魔力在哪。

但我也的確在不開心的時候能在與他的對話中被救贖、自然而然地想跟他分享事情、在逼迫自己後還是讓自己習慣他

最後還赤裸地告訴他我的想念、我的掙扎、我想他也想我想見我然後要記得告訴我。這是我從來不曾對我生命中的男人做過的事。

雖然他什麼都沒做,只是自顧自地分享他自己。但是他挖掘了另一個我。

就在昨天我們去了林百貨、去孔廟商圈走走、吃了炒泡麵,最後回到了我們最熟悉的公園肩並肩的坐著。

知道他想牽我的手,更知道一個月前我就決定要對他伸出雙手了,但當天我反彈了。還好實際上他也沒動手哈哈(然後也不是看出我的心聲啦,只是他不敢)

我喜歡他的,但我不敢付出愛。

我喜歡他的,但我在害怕。害怕傷害了別人害怕自己不開心。

所以我是感情絕緣體。

-

老闆指派了一個案子給我。

說小呢 對我來說是從未觸及的金額。說大呢 又不會讓老闆不敢丟給我。

在嘉義有個阿里山那邊,我印象中沒有任何去阿里山旅遊的畫面呀~~~~~~~~~~~~~~

然後興奮的情緒就在兩分鐘內結束了。

壓力開始向湧泉一樣湧出來。加上還要處理員工旅遊、期末報告、夜市人生布拉布拉。

但好想成功阿!好想成功阿!好想成功阿!

我會成功的吧!背負著我近年來最大的念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