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第500次被問到「來這邊工作的這段時間,學到什麼東西」的千古難題。

距離上一次被問也不過相隔一周,當時被問還私訊友人說「下次應該擬個稿,以備不時之需。」

這個問題無法量化,是不是要舌燦蓮花的、臉皮深度夠的才能藉著這個問題達到加分的效果!

對於像我這種內斂、謙虛、臉皮薄的、自以為清者自清、做了好事老天都看著呢 的人實在是很吃虧呀!(自己說XD)

不過

剛好當時有在思考做事全面性的問題(還真要感謝前一天用2h趕出來的實習報告),於是回答了做事的思考角度比較全面性,而非最初的單一面向,做事也更圓融等說法

 

實際上有感的大概就是

第一次被A單位煩的時候爆哭了兩天、整顆心都脆弱到不行,一點風吹草動都讓我覺得很崩潰,想遍各種離職的後果與理由,最後苟延殘喘的留下來。

這一次雖然也是很煩、很無可奈何、內心很消極,但是沒有想離職逃跑的想法了,只想趕快從這坨爛事中解脫。

不過我相信之後遇到別單位的來煩我也還是會爆哭崩潰想離職吧!OK我草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