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一個情緒非常豐富的人,很容易感覺到新鮮興奮沮喪跟悲傷。

所以幾乎每一天都會用長長的多多的訊息攻擊小陳的框框。

而小陳是一個就算他其實不太懂我在講什麼也會認真的想要回我,當然他也會跳過一些他覺得不重要的內容,因為我廢話實在是多到不行。

 

小陳是個怎樣的人呢?

他就是一個大寫天秤座的人,重視外表、愛社交、需要人與人之間絕對的互相、不愛爭執與衝突。

然後他是一個沒有太多戀愛史的人,對於一個過了不惑之年的男子這樣的戀愛史可以說是非常貧乏的,他條件不差,所以這也相對代表了他是一個環繞在朋友堆的人。

對於不會寂寞的人來說,伴侶反而不是必須的。

 

那我呢?對我來說伴侶也不是必需的,在戀愛之前,有很多時候還是很喜歡當下的自由、對於時間與心情的完全掌握。

但我遇到了小陳,我覺得自由跟掌握什麼的好像都不太重要了,我想要無時無刻都有他的參與。

 

而對他而言,他或許覺得心中有彼此就是一種參與了。

 

 

就算早就知道,每當過了半小時一小時檢查訊息還是沒有回覆的時候、每當整串對話都斷斷續續的時候、每當到了睡覺時間他還是沒出現的時候

悲傷還是不厭其煩的吞噬我。

如果說上一段關係有讓我學到什麼,我只想的到「誠實」,對自己跟對對方都要誠實。

所以我對小陳基本上是誠實的,但我的誠實並不赤裸。

所有的負面情緒我都會好好的努力地吸收,然後盡可能用直白又婉轉的方式讓他知道:我愛你、但我受傷了,你能跟我一起面對嗎。

 

 

今天我失控說了一句「比起你身邊其他人事物,我真的就是不算什麼」然後他告訴我他看到很難過。

這句話代表了很多,代表了我感受不到他的愛、我看不到他的付出,代表我內心可能對他所有說過的我愛你都不以為然。

(好啦就算小陳表示難過但我相信他沒有這麼想)(過了6個小時,現在在寫這篇文章的時候我還是掉眼淚了,我傷害了我不想傷害的人)

然後我看到我之前發的貼文:

可能是想提醒自己偶爾在關係裡面感到悲傷的時候,不要忘了有些超越物質或語言的力量一直以來都在療癒跟看顧我,而這些都不是理所當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