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想在我的愛情裡加點調味料。

真的不開玩笑,別說親朋好友三叔四姑婆、公司同事長官連同老闆,現在連路人都能來對我的感情世界指手畫腳一番。是不是成人世界裡只要提到愛情,任何可愛的天使都會瞬間拿起三叉戟。

進入作戰戒備。

大家都真心切意苦口婆心的告訴我,別怕分手、管緊男友、叫他皮繃緊一點、年紀輕輕多看幾個,我們也才在一起不到半年耶,到底是怎麼了。

愛情這種事如人飲水,冷暖自知。Just Let me go🤞

如果能我痛的時候拍拍我就好。

其實我不怕痛,我最怕的是沒有感受了還拖著拉著。我怕我不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