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如題。

身為感覺絕緣體的我進入一段新的關係了。

 

男主角是公司聯誼認識的,整整大我八歲,但身高跟我一樣、高雄人、在我心裡比普通再帥一點。

接下來簡稱他為C吧

 

打這篇文章的時候,我們已經過了三個月的試用期了。想法也跟剛在一起的時候不太一樣了。

記得我們是聯誼後第二次見面時他就跟我表明心意,我又驚又喜,驚的是這是我們第三次見面,雖然都會聊天,但不頻繁也不曖昧,甚至連共同喜好可能都還不了解。

喜的是我對他的好感顯而易見。

他劈頭就跟我說他要的愛情就是互相陪伴、就是明確的知道你在、就是感受被愛。他要的愛情不會歹戲拖棚。

最讓我卻步的愛情也是無意卻要無奈的傷害彼此、互相綑綁。所以他一說完我就決定試試看了對這個男人開啟我的大門。這是我們第三次見面。

第四次見面,他從新營跑來健身房就為我送上一杯無糖青、第五次見面也是健身房,我們散步到公園,回程時他拉了我的手。

再來的見面陸續羞澀靦腆地擁抱、接吻、摟腰。所有的碰觸我都甘之如飴,我知道我中了。

 

接著,我毫不意外也好意外的品嘗了愛情裡面的酸甜苦辣。

我記得每次看完訊息的竊笑與竊笑後正經八百地回覆、每次見面內心的緊張興奮與面不改色、每次看電影被拉過去的手與再也無法專心看劇的心神。

我記得每次胡言亂語後你更語出驚人地回覆、每次心情低落時一句話的拯救、每次想念時那些被看爛的訊息。

每一份甜蜜都會伴隨一份酸澀。

比如說每次望了很久還是空白的對方對話欄、每次以為你會來卻在前一刻被告知不會出現、每次的期待落空、每次久久不能見的孤單感。

 

很多時候我想要記錄下我們之間些微的小美好,你對我做的小貼心事。

很多時候我覺得就是你了,我願意把自己交出去。

這就是愛情嗎、這就是愛情吧

 

我要記得你在我手持手機錄影片的時候,為我托住手肘。走在路上永遠都會記得牽我的手。

視訊的時候告訴我 這麼久沒見我還是一樣漂亮。

我要記得此時此刻我內心的幸福感跟我有多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